減肥來到第10天了.

今天早上起床量體重.

燈燈...

終於有不一樣的數字

背景 (1).png

因為我改變了運動

上個禮拜去看了中醫中醫師有問到做甚麼運動

我說最近都做瑜珈

中醫師希望說能做有氧運動.對心肺比較有幫助

之前有跑步和跳有氧舞蹈.但似乎成果都不佳

回到家剛好看到FB有人分享BODYCOMBAT INVINCIBLE Workout

BODYCOMBAT_Quaterly2019Winter-fi19371186x680.jpg

厚厚...

打不到五分鐘(沒開冷氣)

手臂開始冒汗

約10分鐘全身都是汗了

跳有氧舞蹈我是需要跳到20幾分才會飆汗的

這算是高強度的運動

隔天開始全身痠痛.尤其是手臂舉起手都會發抖

我的手就是無縛雞之力.整個廢到爆

還好熱水沖一沖就好很多

就這樣連續打了3天

我也沒量體重

但穿衣服就有"啷啷"的感覺

褲子會向下滑落....

量了體重

很開心看到下降的數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Body Combat 跑步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神樂小也 的頭像
    神樂小也

    神樂小也的部落格

    神樂小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